關於我們 - 天和鮮物
15369
page-template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-php,page,page-id-15369,bridge-core-2.5.7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,qode-child-theme-ver-1.0.0,qode-theme-ver-24.2,qode-theme-bridge,qode_header_in_gri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6.4.2,vc_responsive,elementor-default,elementor-kit-16422
 

關於我們

希望帶給更多人健康幸福

10年走來,天和總是用照顧家人朋友的心情,如履薄冰地提供最健康的食材給所有消費者。這幾年得到顧客的認同與鼓勵,整理心路歷程成書「我的安心餐桌」;在未來日子,天和再次許下第三個願望,那就是期盼能將這份體貼家人的心意滲入全台灣大大小小的家庭裡,讓每個人都能因為安全無虞的食材來擁抱健康,進而獲得快樂、美滿的家庭生活,也期許天和所有的朋友們都能活的更健康幸福,生命更加豐盛。

專業的食材處理流程

秉持從海中撈起後不落地原則,全程加工透明、符合標準,去鰓、去肚、去鱗,分切包裝,符合一般家庭乾淨好料理!
.

顧客推薦評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