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斯克乳酪蛋糕 - 冷凍宅配【2019 年突然襲捲全球甜點界蛋糕】熱銷千顆
15862
post-template-default,single,single-post,postid-15862,single-format-standard,bridge-core-2.5.7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,qode-child-theme-ver-1.0.0,qode-theme-ver-24.2,qode-theme-bridge,qode_header_in_gri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6.4.2,vc_responsive,elementor-default,elementor-kit-16422
 

巴斯克乳酪蛋糕-『我很醜,但我很好吃!』『2019 年突然襲捲全球甜點界的蛋糕』

巴斯克乳酪蛋糕-『我很醜,但我很好吃!』『2019 年突然襲捲全球甜點界的蛋糕』

「巴斯克乳酪蛋糕」起源於西班牙巴斯克(Basque)首都一家名為La Viña的小店,被稱為“ tarta de queso”,意思是家庭製作的乳酪蛋糕。這個蛋糕,最大的特色是表面及周圍顏色烤的較深甚至烤焦,這樣可以品嚐到焦糖化的特殊風味,搭配裡頭濃郁的起司、濕潤的口感,深深地擄獲吃過人的的味蕾,就是要把你抓牢牢!!

焦糖化表層搭配裡頭濃郁的起司、濕潤的口感

要上架販售之前,這款巴斯克蛋糕在多款蛋糕的試吃當中脫穎而出

在這之前大概也試了、拍了好多不同種

不過都過不了一群挑嘴的老饕重重關卡

我們等很久…終於要來襲擊你的味蕾!

熱騰騰的預購開跑啦🔥

由Wendy老師親自烤焙,濃郁濕潤,吃過就會上癮!

#巴斯克起司蛋糕 #乳酪蛋糕 #一路過關斬將的蛋糕

老師的原料用的很好
原料:澳洲MG奶油起司、細砂糖、蛋、Rich ‘s 35%動物鮮奶油、昭和高級蛋糕粉
過程其實不太複雜,奶油起司(cream cheese),依序加入細砂糖、蛋、鮮奶油、少量高級蛋糕粉打勻,放入烤箱中,就能等待成品完成。

接著模具舖進焙紙,同時預熱烤箱220度左右,倒入蛋糕糊,秘訣是氣泡越少越好!

剛出爐的蛋糕會呈現烹鬆感哦,這樣還要進到下一步,放涼至常溫,再冷藏6小時以上才會好吃!

冷卻後的巴斯克蛋糕中央會凹陷,脫模後就是平常我們看到的樣子!

每一顆都有自己獨特的外型、焦度,所以才會有說它很醜,但是很好吃呀!

想吃不用飛到西班牙,烘烤時廚房飄著焦糖香味,也可以試試La Viña 餐廳獨特的吃法,將雪莉酒淋在切片蛋糕上搭配著一塊品嚐,享受微醺甜蜜時光。

真空包裝,急速冷凍快速凍結,非常硬實!

附精美盒子、托盤供送禮使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