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精 系列產品》品質優良,滴滴精華!用照顧的心製作出最好的產品
16764
post-template-default,single,single-post,postid-16764,single-format-standard,bridge-core-2.5.7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,qode-child-theme-ver-1.0.0,qode-theme-ver-24.2,qode-theme-bridge,qode_header_in_gri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6.4.2,vc_responsive,elementor-default,elementor-kit-16422
 

完整了解滴精系列產品》品質優良,滴滴精華!以照顧的心製作出最好的產品-海鱸魚精華飲|原滴牛肉精|滴雞精

完整了解滴精系列產品》品質優良,滴滴精華!以照顧的心製作出最好的產品-海鱸魚精華飲|原滴牛肉精|滴雞精

滴精 什麼時候喝最好?
春天為四時之首,農曆春節過後,時序節氣正式「入春」!
但請注意!家裡長輩說:「春天後母面。」
春天天氣往往陰晴不定、乍暖還寒,更是流感、感冒等傳染病的高發期,還請各位注意保暖。
日常飲食中我們也可以選用辛、甘、微溫之食材來調理身體,例如:薑、韭菜、紅棗、豆芽、竹筍或青江菜等,
或飲用一些保健食品,如 滴精 、人參酒或中藥沖泡之茶飲,都是春季飲食的好選擇。

另外,也可補充一點滴牛精、滴雞精或滴魚精等營養食品!滴精可以說是最容易取得的保健食品了,有多好取得?天和鮮物就有賣哦!
但是你知道滴精的製作過程?滴精如何加熱?怎麼喝效果最好?什麼樣的體質不適合?這些你一定要知道的資訊,今天一次告訴你!

製作過程:

滴牛精
牛肉含有的維生素B群、鋅、鐵等,肉類中胺基酸含量高,若以人體所需的必需胺基酸為例,大部分我們所需的必需胺基酸,都可以藉由牛肉獲得。而為了讓攝取牛肉營養的方式更多元,我們把牛肉的精華濃縮在一起,選自澎湖純淨土地上,自然放牧的澎湖放牧牛,取全牛肉製作,以慢火蒸練濃縮出滴滴精華,過程中不加一滴水,保留整隻牛的營養,依循古法長時間萃取,提煉完整牛肉精華,再經過濾雜質、去油,留下傳承的古早味。

滴雞精
100%純滴雞精 不加一滴水,在地放山的跑山雞精華!
為了讓攝取雞肉營養的方式更多元,我們把跑山雞的精華濃縮在一起,取全雞剁塊,包含骨頭放進陶甕,以慢火蒸練濃縮出滴滴雞肉與骨隨精華,全程不加一滴水,保留整隻跑山雞的營養,依循古法長時間萃取,提煉整甕的雞肉精華,再經過濾雜質、去油,留下傳承的古早味。

滴魚精
海鱸魚費時2年以上養成至體重約3公斤,充滿大海味道。
使用獨家專利特殊蛋白質液化技術,24小時低溫小分子活化萃取,營養素完整保留,結合新鮮洋蔥與特色山胡椒馬告,增添檸檬香茅與薑的風味,鮮美甘甜口感更升級。每100ml中含游離支鏈胺基酸量670mg以上,分子小讓吸收得更直接,完整蛋白質9000 mg以上,攝取更足夠的活力,與 80mg的專利關鍵營養素,發出更水潤的光彩,體力與營養補給一包喝進,如細火慢熬的濃醇鱸魚湯,令人著迷。

滴精 什麼時候喝效果最好?

其實會建議空腹飲用最好,因為滴精的營養分子小,易於吸收,建議成人一日以一包份量為主哦!

滴精 示意圖

如何加熱滴精能夠保留較多的營養?

1.電鍋加熱法
將外層包裝剪開後倒入容器,放入電鍋,外層加上15c.c.的水後蓋上鍋蓋加熱,等待電鍋跳起,大約5~10分鐘即可飲用。

2.隔水加熱法
毋須拆封,直接將鋁箔包放入容器,用熱水溫熱3~5分鐘後即可拆封飲用。

滴精 烹調方式

什麼樣的體質不適合飲用滴精?

許多人年節送禮都會選擇滴雞精,然而,有些疾病患者卻是不能飲用。
滴精產品含有高濃度的胺基酸、鉀以及鈉離子,如果有慢性腎臟病患者、高血壓患者、痛風患者及糖尿病患者,皆不建議飲用滴精系列產品。

跑山雞示意圖
澎湖放牧牛示意圖
海鱸魚示意圖

最後,雖說滴精是保健食品,但還是建議如果飲用之後有任何問題或身體出現任何不適,請聯繫專業醫師了解診斷。如若有身體疾病問題等導致醫師判斷不建議飲用滴精系列產品,請以醫師建議為主。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