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 - 天和鮮物
15397
page-template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-php,page,page-id-15397,bridge-core-2.5.7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,qode-child-theme-ver-1.0.0,qode-theme-ver-24.2,qode-theme-bridge,qode_header_in_gri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6.4.2,vc_responsive,elementor-default,elementor-kit-16422
 

服務項目

澎湖飼養

跑遍全台灣各地,才選定澎湖純淨無汙染的澎湖外海,做為養殖基地,堅持在養殖過程中不使用抗生素等藥物,讓魚兒自然地生長。每批出貨的魚,超越歐盟標準零檢出。這些創新與努力,都是為了養出 零污染的魚。

嚴選海鮮

台灣人愛吃海鮮,如果單單只賣少數的魚品項,絕對滿足不了饕客們的胃口,我們嚴選了諸如北海道的生食級干貝、宜蘭母香魚、根昆布、挪威鯖魚、智利鮭魚等等,每項經接受過檢驗合格,嚴格把關,讓您安心選擇!

天和烘焙

從烘焙坊創立,一切從天然開始,全程安心手作,食材嚴選日本製粉,再加上自家培育魯邦菌種,麵團經過完整足時發酵,無透過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澎發,絕非工廠製作隔夜冷凍麵團,吃過難忘,讓鐵粉總說我們的烘焙絕對排的上台北市前幾名!

榮獲各大獎項推薦

十大神農獎、台灣水產精品獎、全國傑出漁民、國家地理頻道-《訂做一條魚》、農委會銀髮友善食品、科技農企業菁創獎、澎湖十大伴手禮、澎湖優鮮認證、創新研究獎、通過歐盟EU國際認證、經濟部標檢局HACCP認證、GAP優秀農業規範國家認證、創意生活事業、創意生活證書、全國優質石斑-唯一特優獎

8

販售門市

50000

支持顧客

32

獎項認證

350

販售品項

專為所有家庭提供好食材

一整年的努力大家都辛苦了,就讓我們來提供好食材,讓大家補一補!

十年前、五年前,有人不認識天和,到了現在可能還是有很多人沒聽過,堅持到現在最優質的食材有了,我們所飼養的魚尚還缺推手,幸運的,這幾年我們遇到許多『伯樂』

其中全家、大戶屋協助了天和夢想「讓最優質食材普遍化」,還有你們。

堅持做一件的事情很難,但提供讓你們安心的好食材,卻讓我們很開心、實在,也謝謝一再督促我們的各位老顧客們!